一块钱四个

长期鸽子精

【严江】开心消消乐并不开心

  • 严峫第一视角

 

正文如下:

 

大家好我叫严峫,职业是一名警察。我爱人是一名大学教师,肤如凝脂大长腿,貌美如花又温柔,睫毛长又翘,皮肤白皙,智商超群,他是那种滑档上公大的人。他长得真的很好看,他是我心中最好看的人,你们想看照片吗?谢谢不给看。

 

作为新时代好老公,下班后不闲逛不拐弯,下班后就直接回家,给老婆做饭那是必备技能,虽然我媳妇儿总说我做饭不好吃,不过他做饭很好吃的,刀鱼小馄饨那是他的拿手好饭,我能娶他真的是我的福气。他很爱看书,还爱我,偶尔还玩一玩线上象棋,不过最近他又迷上一个游戏,那就是开心消消乐,这游戏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夫妻生活,甚至夜间的夫妻生活,我不是吃醋,就是心疼我媳妇儿的眼睛,我真不是吃醋。

 

那天我正常下班,回家后第一句就是叫我媳妇儿,半天没听他回应,只在客厅那听到一声又一声的“unbelievable”“great”“amazing”,这和他平常在手机上下象棋的安静大不一样,我悄悄走到他身边,就看到他手机页面上花里胡哨的连连看,不瞒你们说,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是个土狗,看着我媳妇儿左滑右滑滑动着上面的小动物,没一会儿就通过一关。

 

那天的场景是这么一个:

 

“媳妇儿,我回来了”

“媳妇儿,宝贝儿”

“我的宝儿啊你在干嘛呢?”

 

我脱了鞋换上拖鞋,往客厅走就看到我媳妇儿端坐在沙发上,认真程度和疫情时期的期末他在家用电脑改卷纸别无二致,我坐到他旁边,伸头看他手机,又是小海马又是小鸡子的,还有彩色的鸟,我媳妇儿用彩色的鸟连到旁边的小鸡子,整个屏幕上的小鸡子都没了,我看不懂但大为震撼.JPG

 

“媳妇儿,你这是玩什么呢?”

 

这时候他手机上传来一声“Bunes Time”,漆力哐啷地全消没了,我的好媳妇儿终于有时间看看我,但是他头都没抬地说了句“开心消消乐”,然后白皙修长的手指继续点开下一关。

 

下一关已经是239关,我媳妇儿真的不愧是我们家的智商担当,我坐他旁边没一会儿他都玩到253关了!这些关卡他要么一次就过,要么重试一次过,你们没有这么聪明的老婆吧?我有嘿嘿(●ˇ∀ˇ●)

 

后来我想试试,凑到我媳妇儿旁边抱住了他,

 

“我想试试媳妇儿”

 

“那你来吧”

 

可能是我那办案时的智商在这个时候下了线,怎么我媳妇儿玩的那么轻松,我就玩不明白?后来我非不信,又试了两次,非常不幸,把我媳妇儿账号的游戏体力给玩没了……

 

“哎呀你怎么这么笨呢?体力都用完了!”

 

“嘿你玩个游戏怎么还骂人呢?我不玩了我不玩了,给你吧”

 

或许是我的语气带了点委屈?我媳妇儿立马放下了手机扭头瞅我,

 

“生气啦?”

 

“没有,你玩游戏就玩游戏,怎么还骂我呢?”

 

“我给你道歉,对不起,好不好?”

 

“那你再让我试一次”

 

“行~,给你”

 

这次在他的帮助下,我终于!成功过了几关!这游戏真不是人玩的,什么开心消消乐,我看是致郁消消乐,后来还是把手机还给了我媳妇儿。

 

后面的关卡越来越难,我媳妇儿得尝试好几次也有过不去的,这时候我提议他充钱过关,可他说,

 

“一个游戏值得充什么钱?该花花该省省”

 

“哦…”

 

我媳妇儿说的不错啊!几百万的腕表可以买,但几块钱的游戏币绝不能充!我们真是一对勤俭持家的好夫妻啊哈哈哈哈!

 

不过趁我媳妇儿去厕所的空当,我还是拿他手机给他充了几块钱,这不能让我媳妇儿因为游戏生气不是吗?

 

我以为他玩这游戏玩一会儿就换他的线上象棋了,结果!他洗漱完睡觉前还在玩!都不让我亲亲抱抱了!这怎么能行!我真不是吃醋,就是晚上睡觉前玩手机对眼睛不好,对颈椎不好,然后我就把他手机给夺过来了,没想到我媳妇儿还有点不服,这时候,我们要善于变通。

 

“从我今天回来你都没看我一眼,那你玩吧,我睡了”

 

说完我就把手机还给了他,然后掀被子背对着他躺了下去。我听到后面传来手机锁屏的声音和我媳妇儿躺下的声音,他伸手抱住了我的腰,额头贴着我后背给我道歉,嘻嘻我就是个计划通,美美和我媳妇儿做///爱三小时!

 

 

End.


评论(17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